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浙江]2020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0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11:2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信息科技部网络管理岗社会招聘公告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

  部门名称:信息科技部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宁波-鄞州

  职位描述:

  招聘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有1年(含)以上的网络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IP路由及交换技术,熟悉常用路由协议,具备网络设计、安装、调试及维护的能力;熟悉常见的网络安全产品;熟悉互联网技术;能够独立定位并解决网络各系统设备出现的故障;

  4.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工作地点

  宁波大市范围(包括宁波市区及北仑、镇海、宁海、象山、慈溪余姚、奉化等地)

  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为我行正式员工,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享有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保险,同时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和实际工作表现,提供在宁波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基本条件

  1.年龄:中层管理人员(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年龄40周岁及以下,柜员年龄30周岁及以下,其他岗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具备金融同业同岗位或相关岗位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不受专业限制;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7.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应聘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二)您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三)您的手机号码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请务必准确填写并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