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浙江]2017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1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地烟台
  近年来,恒丰银行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2万亿元,是2013年末的1.6倍;各项存款余额75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52亿元,均比2013年末翻了一番。2014年至2016年累计利润总额312.17亿元,这三年的累计利润总额为以往26年的累计利润总额;服务组织架构不断完善,分支机构数306家,是2013年末的两倍。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3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荣获“2016老百姓最喜欢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2016年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奖”、“2016年最佳网上银行安全奖”、“2016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等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1112?5556”工程,即:一个愿景(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一个文化(打造“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狼兔文化”)、一个目标(五年目标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弯道超车,五年内进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方阵;十年目标是要打造一个国际金融控股集团)、两个策略(“植根鲁苏,深耕成渝,拓展中部六省和海西,进军京沪广深”的区域策略和“四轮驱动、两翼齐飞”的经营策略)、“五化”强行战略(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五力”工作方针(忠诚力、执行力、目标力、风险经营力、恒久发展力)、五个引领(人才引领、科技引领、创新引领、效率引领、效益引领)、六大综合能力(价值分析能力、风险鉴别能力、定价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学习能力);大力实施“12345”行动纲领,即:“1”是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是金融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3”是数字银行、交易银行、银行的银行,“4”是龙头金融、平台金融、家庭金融、O2O金融等四大金融创新业务模式,“5”是投行、资管、平台、人才盘点和以“One Bank”为核心的绩效评价体系等五大战略落地工具,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力求打造令人瞩目、受人尊敬的商业银行,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佳的综合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于2012年3月27日正式对外营业,坐落于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辖内设有慈溪余姚宁海、奉化四家综合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恒丰银行宁波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宁波分行将努力为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竭诚欢迎金融界精英加盟恒丰银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5.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职位和具体要求
  (一)综合柜员
  1.工作地点:北仑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受理客户业务办理申请,正确、高效处理各项业务。
  (2)按要求处理错账、挂账等特殊交易,配合做好查询、冻结、扣划等业务,积极配合各项内外部检查。
  (3)按要求领用及管理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单证、印章、机具等物品。
  (4)营业期间,按要求保管相关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及各类纸质表格等业务资料。
  (5)负责办理职责权限范围内的其他业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反洗钱从业资格以及反假货币等上岗资格。
  (二)对公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北仑。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执行全行业务发展战略和营销策略,积极开展全行性客户的直接营销,组织全行客户的联合营销,以及其他各种金融产品与服务的综合营销。
  (2)拓展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3)积极收集客户信息,并进行整理和分析。
  (4)负责客户的贷前调查、贷中管理、贷后检查和收贷收息。
  (5)负责客户咨询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营销团队负责人
  1.工作地点:北仑。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职责:
  (1)结合业务发展战略,拟定本团队业务经营及管理规划,提出经营、管理目标,制定业务发展工作计划。
  (2)组织策划本团队的营销宣传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四)零售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北仑。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总、分行的政策、制度、办法及工作部署。
  (2)负责制定营销方案,承担零售资产类业务、小微企业资产类业务、负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以及各类中间业务等营销工作。
  (3)负责个人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严守分行的商业机密,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严守客户的秘密。
  (4)在开发新客户与维护存量客户的过程中不断收集市场信息,及时反馈零售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
  (5)负责存量零售客户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五)零售团队负责人
  1.工作地点: 北仑。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业务营销团队和支行零售业务部的经营管理,负责制定全面的团队营销推动方案,开展客户营销活动。
  (2)负责落实总分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及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3)负责本部门市场营销工作,组织团队开展外拓工作,如路演、代发等。
  (4)负责加强员工的业务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培训及其他相关业务的转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5)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规范经营的工作原则。
  (6)负责加强劳动纪律、职业道德和优质文明服务的教育,树立分行良好的对外形象。
  (7)负责部门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营销管理经验,2年(含)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有扎实的银行专业知识,熟悉各种金融产品及相关业务,系统掌握市场营销理论及运用技巧。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六)理财经理
  1.工作地点: 北仑。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总行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的营销和分行组织的营销活动的落实。
  (2)负责客户的营销,依托CRM系统,对客户挖潜和维护,实现产品交叉营销,使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使用率得到提升。
  (3)针对客户和潜在客户设计个性化理财方案,进行一对一的理财服务。
  (4)解答客户理财业务咨询,协助其办理有关非现金交易类业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客户服务或销售工作经验。
  (3)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
  (七)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1.工作地点: 北仑。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职责:负责综合协调、人力资源、文秘会务和行政管理等综合性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及文秘等工作。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3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http://career.hfbank.com.cn进入“社会招聘-招聘机构-宁波分行”,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陆女士。
  咨询电话:0574-55228108。
  联系邮箱:luchen1@hfbank.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