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巴南支行社会招聘

[重庆]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巴南支行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05 10:39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巴南支行社会招聘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诚邀广大人才加盟,与我们携手成长!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应聘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
  注:本行合同制员工、派遣工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二、需求岗位及条件
  (一)后勤管理人员   1人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必要时,代班驾驶员),负责支行下辖网点的维修维护,做好支行后勤保障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专科;
  5.在政府机关、大型国企、银行业从事后勤管理工作8年及以上,具备2年及以上的银行后勤管理经验;
  6.驾龄不低于10年,熟悉车辆性能,对汽车的维修保养有一定认识;
  7.吃苦耐劳,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同等条件下优先;
  8.无影响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在线报名→在线测评→资格审核→面试→面谈→外调体检→档案审查
  (一)我行将在收到应聘简历后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在线测评链接地址至报名时预留的联系邮箱,请务必及时查收邮件并在2017年9月6日前完成在线测评,否则视为放弃应聘。
  (二)对近一年内应聘过本行且参加过本行在线测评的人员,我行不再重复发送在线测评链接,敬请谅解。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5日12:00。
  (二)报名形式及要求:在线报名,请在我行官方网站(http://www.cqrcb.com)人才招聘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招聘信息中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
  已注册过我行招聘系统的应聘人员,请登录后及时更新完善简历信息,再申请职位并提交。
  (三)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仔细阅读报名要求,如实填写简历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2.请应聘者务必在教育背景中填写学历、学位证书编号;
  3.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简历一旦提交不可撤销或更改;
  4.简历填写过程中,如无相关经历等,请直接单击保存按钮;
  5.简历填写完毕,请务必认真核实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如因简历信息前后矛盾、信息不全等导致应聘失败,责任自负;
  6.用户投递简历后可在投递信息中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
  7.本次招聘只接受在线职位申请,如在线职位申请过程中,遇到非操作失误导致的问题时,您可以与技术人员联系,详细说明情况,并留下常用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给予答复,邮箱地址:cqrcb_zhaopin@163.com(仅限于技术支持使用,不接收任何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