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24 14:57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曲靖分行诚邀广大人才加盟,与我们携手成长!
  一、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中层管理人员    3名
  中层管理人员指曲靖分行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以及支行行长、副行长级。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金融从业经历不低于5年,且银行从业经历不低于3年;
  具备金融业管理经验不低于1年,且具备银行前台业务部门管理经验者优先;
  6.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常住地为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沾益区、宣威市;
  7.服从单位调配。
  二、工作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含下辖的宣威市)
  三、招聘方式及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此次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但本行合同制员工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四、用工形式
  全日制合同制用工(即正式员工)
  五、招聘流程
  在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面谈→政审体检→档案审查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8月4日17:00
  (二)职位申请流程:
  访问我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版块,在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职位申请中查看、选择意向岗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注: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
  已完成用户注册的应聘者,请在登录后及时更新简历信息,避免简历信息偏差影响应聘结果。
  (三)温馨提示:
  1.简历一旦提交,不可更改,请确认无误后提交简历。
  2.请各位应聘者务必认真核实简历信息填写,因信息有误、前后矛盾等影响应聘结果的,责任自负。
  3.我行将对应聘信息进行保密,资料不再退还。
  七、注意事项
  用户在线投递简历后可自行登录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我行会尽快通知条件符合人员进入测试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