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财务部招聘启事

[重庆]2018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财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9 10:28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财务部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岗位需求及人数
  (一)资产负债管理岗    2名
  主要职责:
  1.分析经济金融形势、各项政策及行内资产负债业务结构对本行资产负债稳健运营的影响。
  2.制定全行年度资产负债政策指引,对全行主动负债总量和价格以及全行信贷规模总量控制与结构调整进行安排。
  3.制定全行资产负债业务发展规划,编制及配置资产负债年度计划。
  4.对日常资产负债执行情况进行实时计量、监测、分析,并对总量与结构进行调控。
  5.定期提供全行资产负债管理运行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知名大学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4.3年及以上的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或大型咨询公司资产负债管理或资金营运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金融、财务等方面的知识储备;
  5.具备较强的政策和业务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取得CFA、CPA资格证书或具有证券分析投资经验者优先。
  (二)内部价格管理岗    1名
  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全行内部价格管理机制。
  2.根据市场价格、行内管理需要及内部资金转移价格定价规则,定期发布内部转移价格。
  3.跟踪本外币市场基准利率变化,监测我行内部转移价格的执行情况,提出相关调整建议;
  4.负责调整维护FTP系统的价格参数;
  5.负责本行FTP系统的新建、优化和运行监测。
  任职要求: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4.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大型咨询公司内部资金转移定价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5.熟悉内部资金转移定价管理业务,具有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要求
  在线报名:请访问我行官方网站,在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招聘信息中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已注册账号的应聘者,登陆后请先更新简历再申请职位。
  三、注意事项
  (一)已投递过本行其他招聘的人员不能再重复投递,请等待招聘批次结束系统自动释放后,再投递其他岗位。
  (二)用户投递简历后可自行登录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我行会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定期通知简历符合条件人员进入测试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