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重庆]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09:51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社会招聘后续事宜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社会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通过人员
  本行将通过电话形式于2017年9月12日逐一通知笔试、面试通过人员,未接到电话通知的人员即未进入后续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后续安排
  分行面谈→政审、外调→体检
  具体事宜请注意接收电话通知。
  三、注意事项
  如经核实,应聘者实际情况与简历信息不一致,或存在违规违纪等不适宜聘用的情况,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