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陕西]2018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陕西]2018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17:25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您好,恭喜您通过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环节,现诚邀请您参加2018年校园招聘柜员职位的第二轮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2018年7月4日上午8:30;
  面试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东段545号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三楼。
  注意事项:
  1、请携带好您的身份证、毕业证(如取得)、学位证(如取得)、毕业生推荐表(未毕业)、在校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得资格证书、其他荣誉证书等的复印件,并按时抵达面试地点;
  2、请自觉签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恒丰银行祝您求职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