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公司银行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公司银行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2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公司银行部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业务营销、产品推广及客户拓展,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及服务,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任职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的学历;
  2.经济或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3.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客户资源;一年以上的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4.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有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6.工作地点为杭州
  二、报名方式:
  1. 请各位应聘者在我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邮箱hr_b@mintaibank.com。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3日。
  三、面试安排:
  简历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请保持电话畅通。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