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等12家分行和160余家支行,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10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至今,连续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成都分行是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以来成立的第一家省外分行,2009年5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下设分行营业部和17家支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风险经理
  1.招聘人数:3名
  2.工作地点:成都郊区县(大成都范围)
  3.岗位职责:参与支行信贷业务审查,风险识别、计量和分类,对支行客户整体风险进行控制,同时对总分行信贷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贷后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加强对客户经理风险意识的教育。
  4.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的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居住地为机构所在地者优先。
  (二)支行放款岗
  1.招聘人数:1名
  2.工作地点:成都青白江区
  3.岗位职责:负责核实审批意见和贷款发放条件,完成贷款、票据等业务的审核工作。
  4.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法律、会计、金融类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的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的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授信业务及相关经济、法律、会计财务知识水平,了解各项授信管理规章制度;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居住地为机构所在地者优先。
  (三)支行综合岗
  1.招聘人数:1名
  2.工作地点:成都金牛区
  3.岗位职责:执行支行各项行政、后勤等综合管理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4.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行政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公文写作,熟悉行政、文秘及后勤等工作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办公软件应用,有商业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居住地为机构所在地者优先。
  (四)综合管理岗
  1.招聘人数:1名
  2.工作地点:分行(成都青羊区)
  3.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党务工作,包括党内文件的撰写、收发、归档及党费收缴、党组织关系接转、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同时按照要求做好各类档案的日常管理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完善工作;负责分行印章及证件管理,按照文件规定规范使用印章、证件。
  4.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及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行政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党务工作,熟悉行政、后勤等工作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办公软件应用,有商业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五)科技岗
  1.招聘人数:1名
  2.工作地点:分行(成都青羊区)
  3.岗位职责:协助领导完善分行信息科技相关制度及流程;负责机房日常运行维护、分支行网络管理及设备管理;负责对支行兼职运维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并不定期进行巡检;按照监管要求做好应急演练,负责全行信息科技档案的管理。
  4.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1年以上计算机管理及网络维修经验,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管理及网络管理,熟悉设备的配置及调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版),如实详尽填写。填写完整后发送简历到邮箱mintaibankcd@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岗位+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三、注意事项
  (一)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与我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无第三方代理。
  (二)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中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三)应聘登记表照片栏内请附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电子照。
  (四)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五)经简历筛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箱等方式通知后续笔面试安排,请保持电话畅通。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