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福建]2019年恒丰银行漳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2019年恒丰银行漳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1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恒丰银行漳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10月末,恒丰银行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等地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分支机构总数343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31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荣获“2017年度云计算优秀实践应用单位”等多项荣誉。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面对新的发展时期,恒丰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正确处理“发展与风险、速度与质量、合规与创新、效益与薪酬、总行部门与分行”等关系,扎实践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回归本源、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治行”等理念,切实推进“打基础、建机制、防风险、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等措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恒丰银行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恒丰银行漳州分行于2018年1月8日成立。漳州分行成立以来,立足本土,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社会创造高价值财富,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平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计划财务部财务管理岗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指导分行报账员办理财务事务。
  (2)实施年度财务管理的内控检查。
  (3)拟定分行年度财务收支计划。
  (4)根据经营目标和整体经营规划,定期编制财务收支预算、成本计划和期间费用计划。
  (5)负责分行涉税业务的管理工作。
  (6)负责编制年度会计报表、年度会计决算及附注说明。
  (7)负责指导、监督各网点准确执行核算办法和会计科目使用规定。
  (8)协助上级领导做好外部监管部门、审计部门对本行财务会计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
  (9)按月开展会计科目使用情况检查,并上报自查报告。
  (10)负责统计报表复核工作。
  (11)负责各项税种的计算、申报和解缴工作。
  (12)负责部门综合事务。
  (13)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4. 任职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财务管理、绩效考核机制、资产负债、流动性等主要业务,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岗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现金管理等工作,负责与当地监管机构支付结算、清算管理、会计财务等内容的联络、沟通,配合上级行和监管机构的各类检查,并做好整改落实。
  (2)及时上报各类报告、报表等;负责拟写运营管理部门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总结。
  (3)负责档案管理工作。
  (4)负责银企对账管理工作。
  (5)负责事后监督工作。
  (6)负责条线反洗钱管理工作。
  (7)负责运营条线检查辅导、考核管理、人员及培训管理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运营管理主要内容,工作态度认真严谨,有文字写作功底,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三) 业务管理部业务推动岗(公司业务、零售业务)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2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对业务发展进行战略研究,对发展趋势进行前瞻分析,对同业的发展动态进行比较分析;制订业务导向、发展重点和营销策略,并组织分行实施;建立经营战略创新的探索机制,提出经营战略选择导向、定位,为分行战略发展规划提供创新性意见、建议。
  (2)结合市场及总分行实际情况,起草分行业务年度经营指导意见,拟订分行阶段性(年度、季度、月度)经营规划,并制订实施措施及考核指标。
  (3)组织实施业务新产品的管理,包括维护、整合、升级、改进,及对新产品的推动和考核,制订与新产品相配套的管理制度和操作办法。
  (4)进行业务营销活动的策划组织,制定专项竞赛方案。
  (5)负责跟踪、了解分行业务产品操作流程运行情况,调查业务操作流程中存在的缺陷,协助修订和完善产品业务操作流程和制度。
  (6)负责跟踪经营团队所有新项目推进的进度。
  (7)负责组织实施业务产品推广、营销。
  (8)参与分行业务推动相关会议,负责对会议工作内容进行会后跟进、制定方案与落实。
  (9)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贸金及同业业务的管理及推动工作,工作态度认真严谨,有文字写作功底,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四)综合管理部人事综合岗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员工招聘工作。制定人力资源招聘规划;制定完善与招聘工作有关的流程、程序、规章和规范;各项招聘活动的实施、协调和跟进工作。
  (2)负责分行人事档案及技术档案管理。
  (3)做好部门统计工作,准确、及时、高效地提供各类报表。
  (4)根据总、分行培训需求,负责制定和监督实施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制定、修订培训制度,指导组织开展分层分类的培训。
  (5)负责员工职称管理。具体组织行员考核评审工作,包括岗位技能鉴定、技术职务定期考核、组织从业资格考试等。
  (6)参与制定薪酬规划及福利计划,调整薪酬福利流程。
  (7)熟练掌握与薪酬福利相关的各项政策,编制各项薪资报表,按时发放薪酬,并做好薪资相关档案的管理。
  (8)负责五险一金的计算、调整、缴交、政策解释等相关工作。
  (9)负责考勤管理。制定和修订考核管理办法,监督检查考勤情况,建立考勤台帐。
  (10)做好员工编制管理。负责部门职责和岗位的修订,做好定岗定编工作;按照总行要求做好员工编制控制、报批、统计等工作。
  (11)负责内设机构、人员调配、员工离职工作。负责分行内设机构设置、员工的调入、调出、内部调动、员工离职等工作。
  (12)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人事管理工作,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具有较强文字写作功底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五)业务团队负责人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年度经营任务指标,制定所辖团队年度营销发展计划,并带领团队确保分行下达的业务指标及经营目标的实现。
  (2)负责团队日常管理、队伍建设及业务渠道拓展和维护等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含)以下。
  (3)五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历,至少一年及以上营销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4)对银行业务操作流程、金融产品、行业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5)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过往业绩表现良好;有一定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六)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漳州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在了解公司、零售业务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公司、零售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2)通过对客户的服务和联系,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了解客户拓展中客户的实际需要,根据要求设计、开发和优化各类存款资产、负债及结算等产品服务。
  (3)根据银行规定,对贷款客户进行定期贷后管理,防范贷款风险。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35周岁(含)以下。
  (3)具备两年及以上银行业务从业经验。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亲和力。
  (5)无不良从业记录,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http://career.hfbank.com.cn进入“社会招聘-招聘机构-漳州分行”,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先生。
  咨询电话:0596-2667007 18650483557。
  邮箱:zhengzhenbo@hfbank.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