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淮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江苏淮海农商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招聘公告

[江苏]2019年江苏淮海农商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1  来源:淮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江苏淮海农商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招聘公告
  活动实践时间
  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2月15日(以实际工作天数为准)
  招募对象及人数
  (一)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四)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五)遵守淮海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六)在校任班干部者优先;
  (七)本次活动拟招募总人数80人,通过集中面试的方式选拔产生最终人员名单。
  活动实践内容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金融知识学习培训、电子银行产品推广、存贷款业务营销、协助做好厅堂服务和人员分流,参与开门红宣传。
  报名及培训时间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 1月20日
  报名方式
  1、本次活动采取微信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0日。(关注“徐州淮海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平台报名,并加入“淮海农商银行2019年度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微信群。)
  2、关注“徐州淮海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创享生活”,点击“社会实践”。
  3、按照表格内容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后选择“提交”即可。
  实践相关事项说明
  (一)招募后统一进行服务礼仪、银行产品、营销技巧等专业培训,以此增强业务及产品知识,提升营销能力,并参加银行业务实战营销。
  (二)寒期实践期间,根据我行规定发放学员一定的生活补助及奖励。
  (三)实践期满后由本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对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社会实践优秀学员”证书。
  (四)本次活动由淮海农商银行负责实施和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