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淮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员工招聘简章

[江苏]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1-05 16:03  来源:淮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员工招聘简章
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由境内自然人、境内非金融机构企业法人依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共同发起设立的永久存续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全日制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括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等形式),专业要求详见招聘职位。
3、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徐州市辖区(含县区)户籍优先。
 
二、招聘职数及要求
本次招聘员工70名。具体要求如下:
1、综合类44名:男性26名,女性18名。经济、金融、财务类相关专业。
2、法学类2名:男性1名,女性1名。法学、法律事务等相关专业。
3、人力资源2名:男性1名,女性1名。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4、计算机类2名:男性1名,女性1名。计算机(编程)相关专业。
5、小贷客户经理20名:男性12名,女性8名。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并按要求注册、报名。每个应聘者只能填报1个应聘志愿。
1、报名时间2014年11月7日—2014年11月20日
2、资格审查及初选
2014年11月7日—2014年11月22日12:00
报考者可到报名网站进行查询。
3、补报名2014年11月22日12:00-16:00
因报考专业被取消的考生,经本行通知可以在补报名时间内改报本行其他招聘专业或全省农商行系统其他招聘单位。
4、缴费确认2014年11月24日-11月26日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完成缴费确认后,方取得考试资格。考生可直接在缴费网站缴纳有关费用。
本次考试考生按90元/人进行预缴费,如参加考试,则在考试结束后退还报名费用(扣除快钱退款手续费);如不参加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5、准考证打印:报名通过的报考人员,可于2014年12月3日-12月5日登陆缴费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届时会以短信及邮件形式通知,请注意查看)。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4年12月6日13:00-16:00
2、本次笔试分为综合、法学和计算机3大类,均采用机考形式。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法学、计算机类考生另有专业加试。
3、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1、资格复审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面试前,本行对初步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2015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生成绩表、《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
(2)其他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
(4)报考条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名单,统一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
报名材料复印件本行予以保密,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2、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由本行通知和组织面试。
(四)体检
本行根据笔试和面试确定综合成绩,按补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并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者由本行向社会及有关高等院校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六)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由本行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有权不聘或解聘。
 
五、附则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85608403 85608296
监督电话:85601129
本简章由淮海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郑重声明: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考试无指定考试辅导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