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2018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自1999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按照银行规律办银行”,坚持走“经营转型、结构调整、降本增效、客户立行、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现在主城区、江津及万州设立了31家营业网点、160多家自助银行,资产规模775亿元,存款规模达515亿元,是华夏银行系统内一类分行。现随着我行机构扩建及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追求卓越的有志之士加盟我行,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本科2018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一)招聘人数:20人
  (二)招聘岗位:业务辅助岗
  三、员工性质
  派遣制
  四、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018届应届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三)踏实、勤勉、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