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7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22 09:3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止2015年末,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5家二级分行和9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华夏银行在2016年世界前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31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区、金山区以外的所有行政区。近年来,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坚持以转型发展和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为核心,打造两支队伍,优化三个流程,塑造“华夏服务”品牌,树立“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员工热爱、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倡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打造全行干部员工的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文化。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金融人才,诚邀银行业精英人士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品行端正,公正廉洁,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要求。
  二、专业要求
  (一)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岗
  1.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经济金融形势,掌握人民银行及外汇管理局对贸易融资的相关管理政策和进出口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国际业务的管理规定,熟悉掌握国际业务的各项贸易融资产品,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于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业务推动能力;熟悉产品设计理念及方法,对重点客户具有引导能力,较强的业务方案撰写能力;
  3.具有较强的业务学习及分析能力,具备较高的市场和业务敏感度。
  4.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5.有银行国际业务或贸易融资产品经理从业经验者或者取得CDCS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支行公司客户部营销岗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2.金融从业1年以上的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
  (三)支行个人客户部营销岗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分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金融从业1年(含)以上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证书或总行认可的同等水平证书)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上海。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