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30 15:1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目前,华夏银行形成立足首都,辐射全国,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二十五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前进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目前在深圳市设有36家营业网点和1个信用卡中心,在前海自贸区设有二级分行,全行员工超过1000人,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吸引优秀人才,培养人才,给有理想、有智慧、有激情的优秀金融人才提供个人职业发展的平台,成为战略人才培养的金色摇篮。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海内外各界优秀金融人才踊跃加盟,共同实现双赢发展,开创华夏美好未来!
职位列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