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3 11:11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珠海分行于2013年5月30日开业,位于珠海市风景优美的情侣中路上,目前珠海分行已开立同城支行。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珠海分行的不断努力,各项业务长足发展,客户队伍稳步壮大,盈利能力日益增强,社会美誉度节节提升。
  现因机构网点扩张及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加盟。这里有施展才能的舞台,有成长和发展的空间,有创造业绩的环境,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一、基本条件
  (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专业经验和业务技能,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三)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3-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10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与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二)会计柜员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2-3年以上金融会计专业工作经历;熟悉支付结算、票据、现金、账户管理制度,熟悉相关业务操作流程;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或中小企业)银行产品营销、客户管理或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银行会计等相关业务,掌握企业财务分析有关知识;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四) 理财客户经理岗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零售银行产品营销、客户维护、财富管理经验,熟悉掌握个人金融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知识、技能;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证书或总行认可的同等水平证书)
  (五)中小企业客户经理岗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或中小企业)银行产品营销、客户维护或信贷、风险管理经验;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六)放款审查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管制度,具备一定的法律功底。主要负责对放款资料完整性、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核,对重要法律文件及放款条件的落实情况进行审核;审核抵质押手续,对抵质押品等重要凭证进行集中管控。
  (七)小企业专职审批人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银行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
  (八) 业务团队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九)支行中小企业部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中小企业银行产品营销、客户管理或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等相关业务;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十)支行个人业务部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经验;熟悉零售银行资产业务相关法律和监管规定以及资产业务产品体系和市场情况;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长期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资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回,以便储备聘用。
  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
  网站:www.hxb.com.cn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情侣中路51号日东家居广场北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