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杭州银行岗位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杭州银行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13 15:3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7年杭州银行岗位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地处长三角经济腹地、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公众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0926。目前已拥有超过200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
  杭州银行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银行。2017年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09位。近年来,杭州银行聚焦科技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目前,杭州银行以“六六战略”为指引,聚焦六大业务发展,提升六大能力,加快向“轻、新、精、合”的品质银行转型。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
  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应聘须知: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负责人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研究生硕士学位;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4、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可浏览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在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联系人:路小姐 电话:0571-85120720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附件:招聘岗位及人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