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8年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27 11:40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苏州地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下辖19家营业网点(含社区支行),实现了苏州市区及县域网点全覆盖。近年来,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紧紧依托苏州雄厚的经济发展基础,积极服务于苏州社会事业发展,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抢抓发展机遇,取得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为满足我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招收2018届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人数
  招收国内211、985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二)专业要求:主要招收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毕业生;
  (三)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强;
  (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良好;
  (五)非我行员工亲属,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三、工作地点:苏州大市范围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12月06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2、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应聘者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
  3、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