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18重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2018重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15:50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2018重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是1996年在原城市信用社基础上设立的重庆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更名为重庆市商业银行,2007年8月更名为重庆银行,于2013年11月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内地城商行。
  近年来,重庆银行在市委市府、市国资委、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加快发展的势头。截止2017年6月末,重庆银行资产总额已突破4000亿大关,达到4084亿元;存款总额2387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1598亿元;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59亿元,同比增长11.3%。全行员工4073人,营业网点138个。
  在英国《银行家》对全球千家银行2016年度排名中,重庆银行名列第290位,步入全球银行前300强。在中国《银行家》对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商行的年度综合排名中,重庆银行进入全国城商行前三甲。
  为了实现我行"专业化、综合化、信息智能化"的"三化"战略发展目标,支撑未来业务发展,我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现我行已启动2018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诚挚地邀请有志于投身中国金融事业,愿意通过努力创造个人价值,实现发展梦想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一、 招聘岗位
  重庆辖内分支机构,成都贵阳西安分行柜员及客户经理等岗位。
  二、招聘人数
  若干
  三、招聘条件
  (一)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2018年应届毕业生。
  (二)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接收
  网上投递简历。请登录网址: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56163/ ,选择意向地区投递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二)笔试、面试
  经过简历初选后,符合我行招聘基本条件的学生参加由总行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然后确定拟招录人员。
  (三)安排体检
  拟招录人员在我行指定的三甲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
  (四)发放录用通知书
  (五)签订就业协议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