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2020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24 09:2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情况简介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19年上半年,总资产规模达3.02万亿元,贷款总额1.78万亿元,存款总额1.68万亿元。在全国110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8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17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达1330家,遍及五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的334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9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6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7位,分别较上一年度提升9位和3位。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银行排名第265位,较上一年度提升24位。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目前在上海市设有30家营业网点及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自成立以来,上海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融入区域经济,形成了以“公司和零售业务为主体、金融市场和自贸区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四个品牌”建设,彰显着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大气谦和、开明睿智的城市精神。我分行将始终致力于吸引优秀人才,投身上海改革发展的时代浪潮,给有理想、有智慧、有激情的优秀金融人才提供施展抱负的舞台。前进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根据成熟及完善的培养计划,以加速人才成长的方式,集中全行资源优势,通过集中培训、跟岗轮训、导师制度,提升业务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未来业务发展的管理人才。
  2.客户经理岗,主要为公司与零售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开拓客户资源,建立客户群业务关系,挖掘客户价值,推广银行各项业务,拓展市场份额。
  三、招聘人数
  管理培训生30人,客户经理岗20人。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0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品学兼优,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3.认同华夏银行企业文化,热爱金融事业;
  4.应聘者须为应届毕业生,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5.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6.身体健康。
  (二)优先录取原则
  1.中共党员优先;
  2.持有银行业务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CPA、CIA、CFP等);
  3.在校期间荣获全国类比赛奖项、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
  4.获得校级奖励或有校级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为上海。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21-38839666-3219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
  报名截止日期:2019-12-31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