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湖北]2019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简章

[北京/湖北]2019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03 10:0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简章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本土的强大优势和先进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客户服务部
  销户挽留外呼岗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针对银行提供的名单进行外呼:销户挽留、退卡外呼等客户维护工作。
  2、解答客户信用卡相关业务问题,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3、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周岁。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条理清晰。
  3、性格开朗,积极乐观,思维活跃,并具有较强抗压能力。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有销售或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人工座席
  工作地点:武汉
  本岗位为7*24小时工作,会有夜班,派遣制员工。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服务部各项指标要求,做好呼入、呼出业务处理工作,包括客户咨询、查询、疑难、投诉、表扬、建议等,并做好相关记录。
  2、在线对客户的业务申请进行操作,包括:激活、换卡、止付、额度调整等业务。
  3、对于无法处理的客户诉求,发送工单至业务部门,后续跟进处理情况并回复客户。
  4、每日学习知识库中更新的业务知识,并参加信用卡中心及客户服务部组织的相关培训。
  5、根据反洗钱工作要求,负责在客户服务过程中进行客户身份的识别与确认。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教育水平: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知识及技能:熟知信用卡业务流程和银行一般知识,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及年限:无。
  电话销售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动致电信用卡持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协助客户办理增值类及分期类业务;
  3.严格按照流程和业务标准进行业务操作;
  4.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合规处理客户异议;
  5.完成各项销售业务指标;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4.遵纪守法,无违法和不良记录;
  5.派遣制用工,五险一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