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 [全国]瑞穗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瑞穗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8 00:09  来源: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穗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瑞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瑞穗实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日合并为“瑞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迈出了新的步伐。
在瑞穗,我们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为了成为贡献社会并且最受信赖的金融机构,我们提出了“One Mizuho,Building the future with you”的口号,瑞穗金融集团作为一个整体共同朝着目标努力。
上海地区201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基础素质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提供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实践经历、资格证书等材料真实可靠;
符合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学历及专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金融、经济、贸易、财务、法律、工商管理、应用数学、统计学、计算机、日语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外语要求:
日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合格。
非日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25分以上、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合格者优先考虑。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2014届应届生招聘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2014届应届生招聘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2014届应届生招聘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2014届应届生招聘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总行2014届应届生招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