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春季大学生专项柜员招聘公告

[北京]2019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春季大学生专项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11:38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春季大学生专项柜员招聘公告
  职位类型:会计/柜面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北京市
  截止日期:2019-04-11
  任职资格:
  1.院校
  境内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2018届、2019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
  (1)经济金融类:经济、金融等
  (2)管理类:会计、财务、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
  3.英语等级
  境内院校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4.毕业时间
  我国境内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第一、二批录取的2019届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能在2019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5.年龄
  (1)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2)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
报名入口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