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通知

[辽宁]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09:3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经初选,入围本次春季校园招聘考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确认
  我行将通过官网系统(http://job.ccb.com)向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考试确认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于2019年4月1日(星期一)晚24点前登录系统在“最新通知”中查收笔试通知,点击“查看详情”后选择“我要参加”,并选择笔试科目和笔试城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考试。
  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定于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在全国31个城市同时进行,城市考区包括:
  应聘者可根据个人安排在上述城市中自行选择考试城市(可与前期网申过程中填写的“意向考试城市”不同)。考试城市的选择仅与您的考试地点有关,与志愿机构所在地无关。
  三、考试科目及选择说明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考试分为两类:综合类考试的专业知识部分侧重考察经济金融会计等应知应会的知识;信息技术类考试的专业知识部分侧重考察IT类应知应会的知识。收到考试通知的应聘者需按以下规则选择考试科目:
  1.科技专项人才的应聘者需选择信息技术类考试;
  2.其他岗位(营销服务岗、柜面服务岗)的应聘者应选择综合类考试。
  四、准考证打印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准考证预计于4月9日前后开放查询打印,并通过我行招聘官网公告、“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届时请确认过考试的应聘者及时预约考点、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凭准考证打印件、有效身份证(护照)按时参加考试。
  祝各位考试顺利!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