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福建]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福建]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10:1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我分行根据初选情况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并已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了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1)第一批:11月4日-11月8日
  (2)第二批:11月11日-11月14日
  具体面试时间请登录建设银行官网系统(http://job.ccb.com),在“最新通知”中查看。
  2.面试地点
  建行福建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3.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按时到场等候,迟到半小时及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人员请着正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未携带者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3)我分行在组织面试时将同步进行信息资料真实性审核工作,请携带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院公章的有补考或重修标识的《成绩单》。其中:
  应聘机构为“福建省福州城区行(含马尾)”或应聘岗位为“管理培训生”的,还须携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托福、雅思等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019年境内院校毕业的,还须携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生村官群体应聘我分行的,还须携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生村官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我分行工作人员审核后,收取材料复印件,并将材料原件现场退还参加面试人员本人。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自行承担所带来的相关后果。
  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步骤
  第一步,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
  第三步,进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
  第四步,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参加面试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
  二、在线测评
  我分行将委托外部公司,于10月25日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的个人邮箱发送在线测评通知,请及时查看。在线测评时间截至10月28日24:00,请务必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的时长约为50分钟-55分钟。
  三、其他事项
  1.以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分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分行将保留调整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及时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2.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外,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我分行将继续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微信公众号“福建建行招聘”发布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我分行网站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联系邮箱:fj_zp.fj@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