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江苏]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江苏]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公告
  经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批准同意,清算总中心2020年校园招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招聘职位与申请程序公告如下:
  一、中国人民银行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组织实施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招聘)工作。清算总中心遵循总行人员招聘相关工作要求,在总行统一组织下开展本单位招考(招聘)职位的资格审查、面试录用等工作。
  二、招考(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2018年1月1日以后取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按照应届毕业生报考。
  三、招考(招聘)专业及职位需求
  招聘专业主要包括:管理学、新闻学、法律、会计学、经济学、审计、计算机,具体职位需求详见附件《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
  四、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1983年10月11日至2001年10月1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对口,同时还应具备《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中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7.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曾被人民银行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清算总中心根据职位要求,在综合考虑报考人员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情况以及工作经历后,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筛选。
  五、报名考试及招录程序
  本次招考(招聘)工作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组织,具体报名考试、资格审查等后续录用程序及注意事项详见中国人民银行官网:http://www.pbc.gov.cn公告信息栏。
  报名请直接点击:http://zhaopin.pbc.gov.cn
  六、咨询电话
  清算总中心在此期间开通招聘咨询电话,相关问题可咨询清算总中心人力资源部010-68401633。
  相关附件:

  2020人民银行校招QQ群:5504206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