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黑龙江]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综合考察,我行已确定拟录用人员,以各位同学接到手机短信通知为准。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及地点
  签约时间:2020年1月10日(周五),09:00-11:30,14:00-16:00
  签约地点:哈尔滨市红军街67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办公楼33楼会议室
  二、签约安排
  本次签约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每位同学的时间安排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三、签约有关事宜
  1.由于本次签约人数较多,为了提高签约工作效率,请各位应聘者按照我行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切勿迟到!
  2.携带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往届生不要求)、准考证、三方协议书(应加盖院系和学校公章)。其中:
  ①境内院校2019年的毕业生还需携带报到证,如部分院校确实无法提供三方协议,可用建行提供的双向选择协议;
  ②境外院校的毕业生可签订建行提供的就业协议书;
  ③被哈尔滨地区录取的学生,需携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具有同等水平的等级考试证书。
  (以上材料均为原件)
  3.部分院校需我行提供接收函后再提供三方协议,请有此需求的同学务必于2020年1月8日17时前发申请邮件,只需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报名序号+需开接收函。发送到zhaopin.hl@ccb.com。我行按此提供接收函,不再一一回复邮件。
  4.部分院校要求我行先盖章的,有此情况的同学可携带三方协议,我行在签约现场先盖章,然后由该同学将全部协议交到学校盖章后再邮寄或送一份到我行。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67号黑龙江省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26楼,收件人:刘莹  电话:58683796 邮政编码:150001。
  5.部分985院校需要网上签约,此类同学请于签约当天向我们工作人员登记说明即可,后期再共同完成网签。
  6.签约当天无法赶到现场需要延期的,请于2020年1月9日8:30-12:00期间(其他时间不予受理)发送邮件(zhaopin.hl@ccb.com)申请,邮件内容需包括:姓名、报名序号、毕业院校、延期原因。延期仅限境外院校或具有极特殊情况的毕业生,延期到2020年1月20日,对于提交延期申请的同学,我行将逐一审批反馈。延期未获批准以及签约当天未到场的同学,视同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宜
  应聘人员需负责应聘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材料不齐全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欢迎您加入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