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2020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实习生公告

[辽宁]2020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实习生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为传播建设银行优秀雇主品牌,并为在校生提供银行业务实践平台,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参加我行2020年度冬季实习生项目 ,实习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在校园招聘时获得直接入围笔试资格。
  一、招聘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
  二、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实习生
  主要参与营业网点大堂服务、客户营销、产品推介、商户拓展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
  四、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学历专业要求:境内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专业不限,毕业时间不限。
  五、实习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3月,不短于1个月。
  六、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曰24点(北京时间)。
  2. 资格审核
  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3. 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将收到我行相关机构面试通知并来行面试。
  4. 录用
  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参加实习。
  七、实习待遇
  1、实习鉴定
  实习结束后,所在实习机构将结合学生实习情况出具正式实习鉴定和证明,实习表现优异者,在今后我行校园招聘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通过初选。
  2、实习待遇
  实习补贴为1200元/月,免费工作餐,并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3、住宿安排
  实习期间我行不提供住宿安排。
  八、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机构的实习生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公告下方二维码是本次招聘唯一有效的应聘方式,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九、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zhaopin.ln@ccb.com
  二维码

2020辽宁地区银行校招备考群:73250532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