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重庆]2019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第二批)

[重庆]2019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恭喜您已进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9校园招聘体检环节。体检合格后,我行将于近期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并发送签约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体检安排:

请于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当天上午8:00前自行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分院(原重庆市第八人民医院,地址在大礼堂旁,三峡博物馆斜对面)一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登记照片一张。体检当天应注意空腹、体检前几日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作息时间务必正常。首次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您无需额外缴纳费用(复查、增加体检项目等特殊情况除外)。

如有疑问,请致电023-65855713,联系人毛老师。

请于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18点前点击本邮件下方“接受”或“拒绝”链接,确认是否参加体检,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或点击“拒绝”链接,视同放弃。

1、体检当天在一楼前台处领取体检导诊单。

2、抽血时间:8:00-10:30。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8-12小时禁食禁饮;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糖尿病患者凭特病卡优先检查抽血及B超。

3、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查内科时,先测好血压、身高、体重。

4、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无性生活史女性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女性月经期间勿做妇科检查及尿常规检查。

5、需作妇科B超、前列腺B超者,晨起尽量勿解小便,待妇科、前列腺B超后再留尿标本或妇科检查。

6、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无金属的衣裤,不易穿连体裙或裤。

7、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检查,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8、体检完成后请您于体检当日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前台,如有未完成项目,请预约补检时间。

医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91号(渝中区大礼堂)

医院电话:023-63860220

参加 拒绝

温馨提示:本邮件为系统自动发送,请勿回复本邮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