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信息技术管理部云平台及发布管理团队经理招聘启事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信息技术管理部云平台及发布管理团队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30 09:4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信息技术管理部云平台及发布管理团队经理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云平台及发布管理团队经理
  二、职位描述:
  1.制定小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分配小组成员各项工作任务,督办,检查,考核工作执行结果提升组员整体素质,为组员规划匹配的职业发展规划。
  2.根据公司既定架构和人员分工,通过恰当的激励和管控制度,不断激发下属员工积极性。
  3.合理安排云平台开发及发布管理各成员的工作,带领本组成员按时、按质、按流程完成系统项目实施工作。制定应用云化及发布管理相关管理流程,保证应用研发项目高效有序运转。
  4.负责云平台及发布管理相关需求的研讨和需求评审,研判并把关需求涉及的技术方案可行性,及时提交实施方案及计划安排。负责管控本组所有项目的实施,保证项目按计划交付。
  5.结合业界云平台发展趋势,对云平台及应用发布策略进行设计和规划,不断优化云平台架构及发布流程。有效的组织技术资源对应用研发及测试团队提出的技术支持要求进行响应和处理。
  三、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容器云平台应用云化项目管理实施经验。
  3.信息技术应用系统开发及运维经验5年以上。
  4.具备应用系统架构规划经验更佳。
  四、工作地点:上海
  五、截止时间:2019-0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