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塔城地区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10月1日开始报名

2010年塔城地区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10月1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0-09-30 19:5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2010年第四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每科目考试时间分别为50分钟。

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非免试人员,其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成绩必须一次同时合格,方可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其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考试成绩合格,方可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办法

全区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包括网上注册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注册时间为:2010年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18日18时止(北京时间);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8日。

网上注册网址为自治区财政厅WEB网站(http://www.xjcz.gov.cn),报考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完成注册。

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注册后,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自行选定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信息确认、缴费、照相等相关手续。凡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新财会[2005]10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申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免试的报考人员,还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学历证明原件。

三、考试时间

2010年第四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11月4日开考,具体科目及时间见准考证。

本考试严格遵循考试流程,因各种原因,逾期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只能参加下一次统一组织考试,并需重新申请报名、确认缴费后进行考试。

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1年(365天)内,向县级以上地方财政部门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凡逾期不办理,考试成绩失效。

考试机构公布合格标准后,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成绩通知单。了解详情请登录自治区财政厅WEB网站(http://www.xjcz.gov.cn)。

塔城地区财政局会计

2010年9月28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