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拉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0月31日截止

2011年拉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0月31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0-10-24 13:1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0月19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2011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本月31日结束。拉萨市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提

  醒广大财会人员,时刻关注考试信息,切勿贻误报名。

  据了解,报名参加2011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考生,要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持有初级会计电算化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由国家教育部门认可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学历)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拉萨市财政局会计考试办公室报名。

  拉萨市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考生报名前应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并在网站上了解考试详细信息,避免报名时丢三落四。同时,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要妥善保管,以免耽误考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