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1月惠州市直第一期初级电算化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1年1月惠州市直第一期初级电算化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5 16:0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2011年惠州市市直1月第一期初级电算化考试将在1月22日、23日进行,需要报名考试的人员请登陆http://121.15.254.14:7001/gd-eams/NetService进行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0年11月15日---2011年1月11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12月28日---2011年1月13日(节假日不办公)

三、考务费:65元

四、考试时间:2011年1月22、23日上、下午(四场)

系统自动安排上、下午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的考试时间为准。

五、考试地点:市江北文华一路市财政局三楼电教室(可乘5、7、30路公共汽车到财政局下车)

六、打印准考证时间:2011年1月14日—1月21日(考生网上自行打印)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后,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受理单并签名确认。已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携带已签名确认的受理单、小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应与网上上传的数码相为同一底片,并粘贴在受理单右上角的空白处)、银联卡(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借记卡,信用卡除外);到惠州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办理报名确认和缴费手续。

本篇文章来源于 惠州市财政局会计信息网(www.hzczkj.com) 原文出处:http://www.hzczkj.com/article/show.asp?id=16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