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第4季度济南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0年第4季度济南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30 19:5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2010年第4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会计管理事务公告[2010]11号

各考生:

2010年第4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人员考试将于12月1日分批开始,2011年1月3日结束。

考生自2010年11月28日起登录济南市财政公众网(www.jncz.gov.cn),点击“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窗口,进入“查询打印准考证”,根据本人身份证号打印准考证。

各考生应按照发布的考试时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同时注意较准考证的考试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预留排座拍照和了解考试注意事项的时间,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后附表格公布了考生名单,考生可点击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

济南市财政局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