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许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3562人报名参加

2010年许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3562人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2010-12-03 12:3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0年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在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下,经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于近日圆满结束。从报考情况看,全市报考人数共计3562人,其中:单科报考648人,全科报考2914人。从考试情况看,参加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科目考生共计3174人,实际参考人数为2828人,参考率89.1%;参加会计基础科目考生2548人,实际参考人数为2209人,参考率86.7%。

为圆满完成今年的考试工作,市财政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对考务工作人员通过以会代训形式进行培训,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考生资格审查到考场巡视每个环节都悉心安排。市考区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大了防范高科技作弊的力度,坚决杜绝替考、抄袭等违纪行为,有力地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