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哈密第四季度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报名时间

2010年哈密第四季度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1-01-13 13:5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关于做好2010年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做好2008、2009年过渡时期的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处理工作。自治区财政厅定于近日,组织2010年度第四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现将考试考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电算化。

考试时间为50分钟。

二、考试报名

1、报名条件

参加2008年或2009年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且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目同时合格者方可报名。

2、报名办法

全地区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包括网上注册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注册时间为:2011年1月11日零时起至1月17日18时止(北京时间);现场确认时间为:1月14日、1月17日。

网上注册网址为自治区财政厅WEB网站(http://www.xjcz.gov.cn),报考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完成注册。

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注册后,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自行选定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信息确认、缴费、照相等相关手续。

三、考试时间

2010年度第四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定于2011年1月21日开考,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四、成绩有效期

凡考试成绩合格,符合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证申请条件的,可向县级以上地方财政部门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08年或2009年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目合格成绩单,有效期截止到2011年3月31日。逾期不办理的,考试成绩均失效。

哈密地区财政局

2011年1月1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