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洛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1年洛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8 13:2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有关单位、个人:

  由于河南省财政厅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系统正在调试中,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待定,请广大考生相互告之,并关注新的通知。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市报名情况在一年中组织多次考试,请广大考生认真准备,不必过于着急。

  另告,接省厅通知,会计信息采集工作截止时间延长至2011年3月底。

洛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