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双鸭山201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双鸭山201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6 13:3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按照《黑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三)具备会计专业基础和技能。

  (四)年满18周岁的具有双鸭山市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所辖县)的双鸭山市辖区居民。

  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五年内不得参加考试;因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报名需携带有关证件

  (一)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二)本人最高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三)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彩色照片两张。

  三、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三科: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四、报名考试时间

  2011年度双鸭山市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共安排四次,每季度一次。具体报名和考试时间详见下表:

次序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第一次  3月14日—3月18日  3月29日—3月31日 
第二次  6月6日至6月10日  6月28日至6月30日 
第三次  9月5日至9月9日  9月28日—9月30日 
第四次  12月5日至12月9日  12月26—12月28日 

  考场编排采取随机方式,报考人员的具体考试日期及时间以准考证书为准。

  五、报名方式、报名地点

  考试报名采取个人到现场报名确认的方式进行,现场填报个人信息表并采集指纹。

  报名地点设在双鸭山市尖山区财政局会计考试中心,地址:双鸭山市尖山区八马路252号(八马路与益人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469—4282476。

  六、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每科60分钟,三科连考,总时长为180分钟,中间不休息。交卷或系统到时自动收卷时,考生现场即可看到本人成绩。

  七、其他相关事宜

  (一)考生应根据准考证书上的考试日期和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指纹身份验证。

  (二)考试合格人员在考试10日后到报名地点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因特殊原因临时调整考试安排的,以双鸭山会计网http://www.accsysh.com/公布的考试临时变更通知为准。

  双鸭山市财政局会计考试中心
  二O一一年三月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