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兰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4月10日进行

2011年兰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4月10日进行

发布时间:2011-04-08 15:0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甘肃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4月10日进行,共有15380名考生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考试前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一是落实考点16个、考场514个,其中单科考场72个,考生2149人,双科考场442个,考生13231人。二是监考老师已经过考前培训,就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制度、考场规则进行专题学习。三是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兰州考区工作人员名单已经确定,考区主任、总巡视、巡视、主考、副主考、接送试卷工作人员、试卷保管人员,都已确定,人员已经到位。四是为了考试万无一失,顺利进行,我们召集有关人员进行专题研究,首先在3月29日召集各县区财政局会计科长,具体落实工作任务,其次在4月7日召集各考点校长、教导主任,落实各考点准备情况,具体部署考点、考场注意事项,签订考点责任书,发放考务费。五是具体制定几条考试纪律:(1)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军官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查。(2)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退场。(3)考生只准携带蓝色、黑色、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圆珠笔及不带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4)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手机设置为关闭状态。(5)除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外,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案,不准夹带、传递、抄袭等。(7)考生因个人原因,如忘带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的,不准进入考场。六是落实各考点学校大门上方要悬挂宣传横幅,学校要在醒目位置上张贴或画出考场示意图,各考场的门条、座位号制作布置要规范、醒目。

  为了确保考试试卷安全、保密,我们严格落实保密措施,落实保密制度,在试卷拉运、试卷保管、考试试卷的接送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操作,每个环节落实责任措施,确保考试安全、规范运行。同时,针对近年来考试作弊层出不穷、花样翻新,特别是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来作弊的情况,我们在两个方面加以防范,一是各考点配备“监考大师”进行监督,加强巡视,监考人员是防范各种考试作弊行为的第一道防线,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监考作用,对考试中的舞弊、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监考老师要做好考试舞弊、违规行为相关证据的收集和留存工作,监考老师对考试中的违规行为决不能默然视之,更不能参与其中,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公开;二是在制度上制定各考场考生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如果发现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在关闭状态,将视为作弊。

  我们有决心、有信心确保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平稳、安全,万无一失。

兰州市财政局会计局
2011年4月7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