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贵州贵阳市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试点考试

贵州贵阳市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试点考试

发布时间:2011-07-26 21:3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市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试点考试

  为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会计管理服务水平,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指导意见》,去年10月,省财政厅名文要求贵阳市在全省率先作为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试点考试单位(全国用财政部题库第一家)。接试点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从市场邀标选点、设备安装调试,到组织人员模拟考试等一系列试点前期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抓紧进行。经过5个多月紧张筹备,于今年3月21日至25日,如期完成1000人的无纸化试点考试任务,为全省在下半年全面推行无纸化考试奠定了基础。
  无纸化考试通过网上报名、电脑自动阅卷、网上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能有效避免人工干预的可能性。在方便考生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考试机构的工作效率,确保了考试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