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四川绵阳2011年11月会计从业考试及报名安排的通知

四川绵阳2011年11月会计从业考试及报名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25 02:1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四川省财政厅的部署,现将2011年11月绵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对象:凡从事会计工作或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而无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1年9月1日---9月1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考生须详细、真实地填写由报名点提供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信息表》和填涂《四川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卡》(请自备2B铅笔涂卡),并重点核对信息表、卡中的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科目等,确保填涂无误。报名时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电算化证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报名点代码均填涂为0701,不填涂报名序号。

(四)免考条件:1、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会计类专业包括:1、会计学2、会计电算化3、注册会计师专门化4、审计学5、财务管理6、理财学)学历,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的,报名时持原件和复印件可办理免试《会计基础》、《初级电算化》科目。2、已取得《初级电算化证》或《中级电算化证》的,报名时持原件和复印件可办理免试《初级电算化》科目。

(五)报名地点:绵阳市财政局及各区(市、县)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

(六)报名收费:按四川省物价局川价函(2006)124号《关于调整我省会计电算化考试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的规定,每科收取考务费50元。

二、考试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为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科目分别为9:00-11:00《会计基础》、13:30-15:3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16:30-18:00《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考试地点:绵阳市城区内学校(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范围及题型:以财政部修订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为准。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账务处理)。

(四)各科目题型及分值如下:

考试科目

题型及分值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单选20分

多选30分

判断15分

简答15分

案例分析20分

《会计基础》

单选15分

多选20分

判断10分

简答10分

业务综合题45分

《会计电算化》

单选30分

多选30分

判断10分

简答20分

简述题10分

三、其他事项

(一)考前10天起,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二)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60日以后。

(三)考生可登陆“绵阳市财政局”实名网站(http://czj.my.gov.cn/),详细了解《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及其他事项须知》和会计类考试信息。

(四)如有变化,按最新的通知为准。

绵阳市财政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