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安庆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公告

2011年安庆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01 20:4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考试时间:2011年10月29日~30日。
    二、考试地点:安徽理工学校(原安庆商校)。
    三、打印准考证:2011年9月20日开始上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成绩公布:考生成绩于2011年11月中旬由省财政厅在报名网站统一公布,同时公布合格分数标准。
    五、证书办理:证书办理按属地管理的原则。此次无纸化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证书办理有效期为2012年3月31日前,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