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滁州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

2011年滁州完成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25 15:0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安徽省于10月启动了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滁州市的考试日期为10月24日至10月26日。会计局超前筹划、精心部署,全员加班、强化指导,有效确保了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市财政局对在我市开展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张贵龙同志亲自召集会计局和考点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考前培训会议,并于多次到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为及时预防和有效应对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还成立了滁州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滁州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有效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目前,滁州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进展顺利,此次试点工作的圆满完成将为在我市全面推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