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巴彦淖尔市关于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巴彦淖尔市关于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7 16:3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2011年度,巴彦淖尔市传统考试《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成绩现已公布。现将《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无纸化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在传统考试《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两科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无纸化考试,单科成绩合格者无需报考。

  2、巴彦淖尔市《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10月17日-10月25日;考试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考生可登陆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进入“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可直接打印准考证。

  3、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核心交易系统2011年10月22日22:00至23日6:00实施系统升级,在升级期间请报名考生不要进行报名缴费。

  4、考生传统考试与无纸化考试成绩合格者,要在《内蒙古会计网》上及时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成绩过期后(成绩自公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视为自动放弃申领。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