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呼伦贝尔004批次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成绩公告

2011年呼伦贝尔004批次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3 17:5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004批次成绩及有关问题的公告

各位考生:

  呼伦贝尔市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004批次于10月22-24日举行,成绩经核准于10月29日公布。请登录“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通过“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人员的证书申领:

  1、本年度001-004批次单次或累计三科(电算和珠算折算后合并为一科)考试成绩均达到60分和符合免试条件财经法规单科达到60分的考生,可于公布成绩之日起登录“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通过“证书申领”功能进行网上申领。通过进度查询确认申请成功后于2011年12月31日前到当地财政局进行审核。

  2、审核时需提交的材料:①所有科目成绩单②准考证③《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网上申请后打印、有单位的需单位盖章)④身份证复印件⑤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3、材料就近交到当地财政局会计事务股,各旗市区定期报送市局;市直考生直接到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利用“进度查询”功能自助查询证书是否打印,若显示已打完即可到送审地点领取证书。

  二、合格成绩的有效期:

  1、本年度所有(001-005)批次合格成绩有效期均到2011年12月31日。若考生本年度成绩没有全部合格则作废,下年所有科目都重新报考。

  2、001-004批次没有全部合格的考生,可以针对自己没有合格的科目在005批次继续报名,这是本年度呼伦贝尔市的最后一个批考试。报名时不用重新注册,直接登录、选科、缴费即可。

  3、考生无论通过几个批次的考试,只要本年12月31日前所有科目均达到60分即可在首次过科一年内申领证书。

  三、咨询电话:0470-8252455、8252905、8252282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2011-10-2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