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陕西西安考区会计从业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2012年陕西西安考区会计从业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9 11:0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区县(开发区)财政局会计考办、西安市各报名点:
  2012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西安考区报名工作于12月1日起开始网报。现将报名的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免试条件
  1、考生持陕西省、西安市颁发的珠算技术等级证书(普五级及以上),可免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
  2、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可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或珠算普通五级)。(注: 2009年12月31日以后毕业的考生方可免试)。
  二、票据开取
  西安考区报名考生如需票据,于2011年12月16日—30日持《2012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上交费单据》到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开取,逾期不予办理。
  三、教材征订
  2012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继续采用去年教材,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网上征订,各报名点应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