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下半年桂林会计考试首次在无纸化服务器上应用虚拟机技术

2011下半年桂林会计考试首次在无纸化服务器上应用虚拟机技术

发布时间:2011-12-10 11:1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降低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服务器维护费用,提升考试系统的安全性,桂林市在11月份进行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过程中首次将虚拟机技术应用在无纸化考试服务器上,并取得了显著效果。
  虚拟机是指: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通过消除旧的“1台服务器、1个应用程序”模式,在每台物理机上运行多个虚拟机,让系统管理员轻松管理服务器。利用虚拟机技术可以提高 IT 资源和应用程序的效率和可用性。桂林市在原有的2台物理考试服务器上通过利用虚拟机软件,模拟出了4台虚拟机服务器考试系统。与上半年的考试相比,减少了1台物理服务器的同时增加了1个服务器考试系统。
  考试期间,通过对考试各阶段服务器性能的实时监控与分析,桂林考区找到了服务器硬件配置的优化方向,在以后的考试中将进一步减少物理服务器的数量,并将考试备份系统与正式系统融合在一起,提高物理服务器利用率、降低成本、提升考试系统安全性能。

桂林市财政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