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上半年湖南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2012上半年湖南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1-12-21 13:2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上半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会【2011】24号)文件精神,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订购考试辅导资料、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就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实行网上报名后,财政会管部门不安排现场报名(考生在缴费前需开通网上银行)。报名日期为12月20-30日,每科报名费65元。
二、考生登陆湖南财政网(http://www.hnczt.gov.cn),查找“湖南会计人员网上服务窗口”。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入口二”进入,或直接进入“http://220.168.30.69:6020/hnkj”。界面的左上方选择“会计人员考试业务”进行考生注册。
三、考生选择“考生注册”并登录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三科考生填写报考信息后可直接缴费;单科考生按要求上传“教育部学历信息证明截图文件”以及“毕业证扫描证明”,等待会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若审核不通过,考生需重新上传材料)。
四、报考人员在报名界面选择考试辅导资料的征订,并根据个人报名所在地,到当地财政会计管理部门领取所订购的教材书籍。
五、考生填写完相关资料后,通过网上银行完成缴费,报名完成。
六、报名完成后考生可以通过进入“从业人员考试业务”—“考生登录”界面查询自己的报名状态;报考单科的考生在这个界面下查询自己提交的单科资料是否通过审核。

2011年12月2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