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岳阳领取会计无纸化考试用书和考务费、书费发票通知

2012年岳阳领取会计无纸化考试用书和考务费、书费发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6 14:4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在“岳阳市”报名点订购了2012年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教材的考生,其领书地点选择了“岳阳县”,报考人员凭“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于2012年元月5日至2012年元月13日(节假日不上班)到岳阳县财政局会计股领取。
 在“岳阳市”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其领书地点选择了“岳阳县”,报考人员网上索要发票的,其考务费、书费发票凭“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于2012年元月5日至元月13日(节假日不上班)到岳阳县财政局会计股领取。

岳阳县财政局会计股
 
                                                   二O一二年元月五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