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下半年攀枝花从业无纸化考试成绩公布1月1日

2011下半年攀枝花从业无纸化考试成绩公布1月1日

发布时间:2012-01-08 16:0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下半年四川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于2012年1月1日在四川财政会计网公布。现将2011年下半年四川省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复查及办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其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1月20日前凭准考证到市财政局会计处303室进行登记申请复查,逾期不受理。

  二、已全科合格的考生,如下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登录四川财政会计网(http://221.237.164.66:8080/cms/)后,点击栏目“会计许可”——“会计从业资格”——“信息采集”)进行信息采集,按系统提示要求如实进行信息填报,在提交信息成功后打印受理单——《四川省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表》,再持《四川省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近期白底一寸免冠证件彩照一张(用于张贴新版证书上,要求与上传照片一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到档案归属地财政会计管理机构现场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攀枝花市财政局
二0一二年一月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